是你的草莓piepi酱嘛

对不起,我等不到春风到来那天了

对他说你想Do I(碗你)1



我又滚回来了(带着我的划水颜色作)


注意❗❗❗


依旧全碗(但是不定时分批放出全部)


设定你离成年还有几个月但是想搞个事情


食邕愉快










尹智圣


“莫拉古???”(黑人问号脸)


(听完你的解释后他瞪大眼睛给了你一个爆栗)


“你你你个小丫头不许想那些有的没的

(#`O′)”


“起...起码也要等几个月之后那样我才能放心把你吃掉...”(越说越小声)










河成云


“啥玩意???”(黑人问号脸×2)


(听完你的解释后他先是顿了顿,接着轻笑一声把你扔在了床上)


(他一手温柔的抚摸着你的脸,一手却十分粗暴地把你的内裤扒下)


“别以为我干不出来。”










黄旼炫


(叹了口气)“宝贝乖,我们先忍几个月吧。”


(你不死心的把他扑倒跨坐在他身上,俯下身啃咬他的嘴唇。)


“嗯...既然这样那我就不客气了~”


(事后你才反应过来他之前是在装无奈就等着你主动上钩呢!)








-完-(才怪啊!!!)


下篇...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更了...


评论(11)

热度(11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