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草莓piepi酱嘛

对不起,我等不到春风到来那天了

What is Love?(雀你)(上)



最近来了个点子,赶紧写写(虽然说是划水文…)




这是我的亲身经历,女主也是现实生活中的我本人。不过,我不是高三生,也没有那样甜甜的爱情(毕竟我还小kk)像小雀那样的同桌我也没有。




最后希望大家食邕愉快



(建议搭配本文灵感来源的同名歌曲What is love,抒情版的最好)




I wanna know know know know


What is love?






爱情是啥?


是我这辈子都得不到的东西罢了。


比登天跟玉皇大帝下棋,入地跟阎王老爷蹦迪还难。




你是个即将高考的高三狗,是真的高三生,也是真的(单身)狗。在这个狗粮满天飞的学校里,别人有后宫佳丽三千和狗血玛丽苏爱情,而你有五三,五三,还是五三...




正因如此,你那欠捶的同桌朴佑镇就以“孤狼”为你的名字,没事儿就:


“孤狼出去溜溜帮我买瓶可乐,三分冰不加糖。”

“孤狼你听懂那老头讲的啥了吗?”

“孤狼啊...”



Ok,fine.

你露出一个和气(?)的微笑



“你英语作业有了。”


说完你就留给朴佑镇一个冷漠的背影,只留他在原地转圈萌币。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...



“哎不是,姑奶奶你别这样啊我一看英语脑瓜子就疼啊Σ(っ゚Д゚;)っ”





是什么让你异性缘差到只有你同桌跟你说过话呢?


一个字:怂


你见到陌生人都害羞不愿意说话,就更别提异性了,他们平常顶多跟你问个作业有礼貌的见到你打个招呼罢了。





好几个字:因为要听母亲的话


你的母亲当初就是为了爱情放弃了一切,结果被你伪装的很好的父亲给欺骗,最后导致她前半生全都毁了...



“孩子,你要记住,爱情不可靠,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--好好学习,尤其这三年,这是你一生的关键...”



而亲眼目睹母亲失败爱情的你,对爱情又渴望又害怕。只好听母亲的话,拿起笔杆子努力学习。而你不得不被隐藏起来的少女心,只能通过看电影和小说来弥补,好不让它完全消失。



每天如一日地在电影中

和书中 电视剧中 感受着爱情

学习着爱情


 


“哎妈,终于写完了。”



你抻了个懒腰,摘下眼镜从题海中起身。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,打开你昨天还没有看完的爱情电影。男女主人公甜蜜又浪漫的故事不禁让你发出了鸡叫。当然,这是只被锁喉的鸡叫,因为你可不想念母亲的鸡毛掸子。



就好像是自己的爱情一样悸动

心脏扑通扑通不停跳动

好奇的让人抓狂



电影播放完后,你恋恋不舍的关掉手机,一把躺在床上,双眼无神地看着天花板。




爱情这种事

什么时候也会在我身上发生

将会是什么时候

将会是谁呢



“管他是谁呢,反正不是朴佑镇那个麻雀崽子...哦摸我在说什么狗话呢...”





说到朴佑镇。刚刚踏进高中校园的第一天,穿着另类的他环顾一圈教室,最终目光锁定了你,坐到了你旁边。



本想跟来到学校第一个接触的人打个招呼,出于害羞你就没这样做,甚至转头看一眼都不敢看。倒是他先开口跟你说的话。



“我叫朴佑镇,你呢?”



你缓缓转头,小声说出自己的名字。他看到你那拘谨的样子噗次一声笑了,笑起来的他跟不笑时完全就是两个世界的人。你看着他笑容,特别是那颗虎牙,出了神。



“你哪科最擅长啊?”


“文科吧...如果你有不会的不嫌弃可以问我的...”


后面那句你基本上就没了声音,可还是让他听见了。听到你回复的他喜笑颜开,拍了一下你的肩膀激动的说道:



“好啊兄弟,以后文科就拜托你啦。我体育挺好的,以后我带你锻炼啊,一定会把你培养成施瓦辛格那样的!”



“那...还是算了吧,况且以后坐不坐的到一起还不知道呢...”



结果你俩还真被分配到一起了。



原因是你俩互补。



怎么个互补法你俩也不知道。



反正自从你俩坐同桌后,你那沙雕的本性暴露出来,朴佑镇那欠捶的本性也暴露了出来。你遵守约定帮他搞英语作业,上关于文科的课他被提问你偷偷提醒他;他也秉承着一言既出驷马难追,天天带你跑步跳绳把你累成个狗;没事儿还愿意指使你帮他做事,有事儿没事儿还愿意diss你,典型的不皮难受死。等到你小宇宙一爆发对他进行狂扁时,他也不还手,只是看着你笑的宠溺,乖乖让你打。



呵,被别的班找事儿的挑衅的你可不是这样的。



“这小子,莫名的很让人心动呢。”




你轻轻呢喃道,殊不知嘴角已悄悄往上扬。




还没完!


不过下次更新就不知道是啥时候了😶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